鐵鏈女調查報告惡評如潮 陸網民P圖諷「同一個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4 日訊】鐵鏈女調查惡評如潮 網民P圖諷「同一個人」

中共官方第五份「鐵鏈女」調查結果公布,通報認定「鐵鏈女」就是「小花梅」、「楊某俠」;並稱鐵鏈女生育第一子後節育,11年未生育,後節育措施失效,再生7個孩子。該通報公布後,立即有十幾萬網民跟帖,輿論再次炸鍋,還掀起「同一個人」P圖高潮,網民嘲諷:這份通報最大成功之處,就是讓所有人都不相信。前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直言:「事實真相明擺著,中共當局徹底不要臉了!」

===

北京7區現病例 武漢隔離數萬時空伴隨者

中國大陸各省疫情持續升溫,北京市7個區均有新增病例,武漢新增風險區,當局不但將密切接觸者、次級密切接觸者集中隔離,而且將所謂的「時空伴隨者」也集中隔離,引發民間不滿。山西忻州因疫情禁止所有車輛出入,四川成都多所高校發布暫緩返校通知。

===

中共人行續「放水」刺激中國經濟 收效甚微

從2021年中旬至今,中共央行一連串的刺激政策並未阻止經濟下滑。中共央行於2月10日發布今年1月金融統計數據報告。數據顯示,廣義貨幣(M2)同比增長9.8%;狹義貨幣(M1)同比下降1.9%,經季節調整後為增長約2%。有經濟專家認為,數據顯示中國經濟不景氣。

===

中國養老金將耗盡 80後或無養老金可領

中國老齡化問題嚴重,養老危機加深,中共再次提出延遲退休,2月22日宣布,從今年1月開始實施養老保險全國統籌的制度,這一消息引發了外界的關注,有民眾擔心,這個做法是在變相證實養老金可能出現嚴重虧空。根據推算,中國的「80後」很可能成為第一批領不到養老金的群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