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院開先例!認證中共僑辦為間諜組織|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4 日訊】烏克蘭關閉領空 航班雷達全清空 避馬航憾事重演

俄羅斯24日對烏克蘭展開特別軍事行動,又在烏克蘭東部領空針對民航運輸發布禁令,對此,烏克蘭也以「軍事限制」為由,宣布關閉全國領空。現有衝突區監測員憂心2014年馬航悲劇重演,警告航空公司應停止飛越烏克蘭所有領空。歐洲飛航安全局警告,航機飛經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國交界處空域也有危險。

===

加拿大法院開先例!認證中共僑辦為間諜組織

先前加拿大移民部官員引用加國法律,禁止從事間諜活動並損害加拿大利益的組織成員移民加拿大,拒絕了一對中國夫婦以加拿大籍女兒擔保,申請移民,該夫婦隨後要求進行司法覆核。加拿大聯邦法院今年1月以中共僑辦涉嫌從事間諜活動為由,駁回了2人的移民上訴。

===

代言新疆棉產品 多名NBA球星因雙重標準遭抨擊

在美國政府帶領國際社會抵制中共對維吾爾族人犯下的人權罪行的情況下,多名美國NBA球星卻為利益而對中共罪惡保持沈默。其見利忘義的做法遭致國際社會的譴責。

===

法國主辦印太合作會議 稱台灣為「關鍵夥伴」

法國23日在巴黎舉辦第一屆印太地區合作論壇,60多國外長出席,此次會議的主軸是「戰略自主」,試圖讓歐盟重新聚焦於印太地區,並團結當地盟友,以制衡中共在該地區不斷擴張的影響力。法國最新印太戰略及會後新聞稿都提及台灣,並稱台灣為經貿策略上的「關鍵夥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