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涉貪交保後淚灑記者會 向子女.團隊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4 日訊】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入土地增值稅弊案,遭檢方聲押,最後法官裁定80萬元交保,經過一夜休息,上午林姿妙召開記者會,她聲淚俱下,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涉及不法,並向兒女喊話「媽媽沒有保護好她們」,不過,宜蘭市長江聰淵批評這是在迴避質疑,要她說清楚、講明白。民進黨縣議會黨團隨後也開記者會,要她向縣民道歉。

宜蘭縣長 林姿妙:「這2天再次讓各位鄉親擔心,謝謝大家。」

深深一鞠躬表示感謝,宜蘭縣長林姿妙交保後首度現身,談到兒女被約談,她滿是自責。

宜蘭縣長 林姿妙:「姿妙想對家人說聲對不起,對手的目標就是打擊媽媽,連累了你們非常的抱歉,女兒羿伶、大兒子宜弘、佑澤、澤民,媽媽沒有保護好你們,讓你們受到這樣傷害,對不起。」

林姿妙聲淚俱下,兩度向兒子女兒說抱歉,也對縣府同仁造成壓力,致上最深的歉意。

宜蘭縣長 林姿妙:「姿妙想對縣府同仁說,這段時間以來,大家感受到無形的壓力,但請大家放心,姿妙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共同的捍衛宜蘭縣政府的招牌。」

喊話會堅守崗位,捍衛縣府招牌,但檢方認定林姿妙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最後卻是80萬交保。民進黨立委沈發惠就在臉書爆料,稱林姿妙有很多保險箱,但檢方卻沒有即時查扣,恐怕是導致聲押失利的關鍵,對此宜檢回應,相關說法子虛烏有,不予回應。但各界對林姿妙涉入土地增值稅弊案,涉犯圖利罪跟財產來源不明罪,還是有不少猜測與質疑,林姿妙也做出回擊。

宜蘭縣長 林姿妙:「欠債還錢天經地義,絕對沒有以公來換私的情形,姿妙始終堅持簡單做人,清白做事認真做事,案發之後姿妙謹守偵查不公開的原則,尊重也配合檢調的辦案,一直無法對外說明案情,希望這是對所有人的要求,而不是只針對當事人,尤其是特定的政治人物的放話,接下來將會面對漫長的司法過程,可能到年底的選舉結束,都還沒辦法還姿妙公道,懇請司法盡速完成調查,還給姿妙清白。」

林姿妙強調自己絕對清白,盼司法儘速還她公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