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前往烏克蘭會總統 拍攝俄國入侵紀錄片

烏克蘭總統府25日表示,美國演員兼導演西恩潘(圖)(Sean Penn)目前人在首都基輔(Kyiv), 要拍攝一支有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紀錄片。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烏克蘭總統府今天表示,美國演員兼導演西恩潘(Sean Penn)目前人在首都基輔(Kyiv),要拍攝一支有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紀錄片。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表示,俄羅斯發動大規模入侵行動後,他的國家「孤軍奮戰」。他表示,今天有137名烏克蘭人陣亡,316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烏克蘭總統府在社群媒體上傳西恩潘在基輔出席政府記者會的照片;澤倫斯基官方Instagram帳號限時動態張貼一段影片,可見西恩潘與澤倫斯基會談。

烏克蘭總統府在臉書(Facebook)網頁以烏克蘭文貼文寫道:「這名導演特別來到基輔,錄下烏克蘭現在發生的一切事情,並且以一名紀錄片製作人的身分,告訴全世界關於俄羅斯入侵我國的真相。」

「今天,西恩潘是親臨現場支持烏克蘭的人士之一。我國感謝他展現如此勇氣和誠實。」

貼文還說:「西恩潘展現出許多人所缺乏的勇氣,包括西方政治人物在內。」

烏克蘭總統府指出,西恩潘還與新聞工作者及軍人談話,「看到我們如何保衛我們的國家」。西恩潘去年11月就曾造訪烏克蘭,並與軍事人員會面。

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61歲的西恩潘是替製片公司Vice Studios製作紀錄片。西恩潘曾以電影「神秘河流」(Mystic River)和「自由大道」(Milk)兩度登上奧斯卡金像獎影帝。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