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最新演說:俄羅斯對整個歐洲都是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俄羅斯軍隊稍早攻入基輔,烏克蘭官方警告民眾不要外出,就在剛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發表最新演說。除了感謝美國、加拿大、英國、歐盟、澳洲和紐西蘭進行制裁。但也表示,俄羅斯的侵略行動還未停止,而歐洲也有足夠的力量來阻止這場侵略,他呼籲各國,對俄羅斯實施更多制裁。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歐洲有足夠的力量來制止這種侵略。我們期望歐洲國家可以做哪些呢?取消俄羅斯人的簽證?將俄羅斯逐出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徹底孤立俄羅斯?召回大使?石油禁運?關閉空域?今天,這一切都必須擺在檯面上,因為(俄羅斯)它對我們、對我們所有人、對整個歐洲都是一種威脅。」「當炸彈落在基輔時,它發生在歐洲,而不僅僅是在烏克蘭。當火箭殺死我們的人民時,就是所有歐洲人的死亡。我們要求歐洲提供更多保護,為作為民主世界一部分的烏克蘭提供更多保護。」

澤倫斯基還呼籲歐洲各國國民要求政府對烏克蘭伸出援手,包括財政、軍事等援助。除此之外,也呼籲各國國民如果有戰鬥經驗,可以到烏克蘭,一起保衛歐洲。他也再次呼籲俄羅斯總統普丁進行談判,以阻止更多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烏克蘭邊防軍人英勇犧牲 澤倫斯基堅守基輔!

開戰後俄曾提「中立地位」談判 澤倫斯基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