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遭轟炸 瑞莎痛心喊:俄羅斯你們夠了沒

藝人瑞莎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轉發當地遭轟炸的影片,痛心直呼:「天啊!俄羅斯你們夠了沒?」(圖/翻攝自IG@larisa_cem)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6 日訊】俄羅斯大軍及戰車25日攻入烏克蘭首都基輔,旅台烏克蘭籍人士紛紛發聲,盼國際對家鄉伸出援手。藝人瑞莎在社群轉發當地遭轟炸的影片,痛心直呼:「天啊!俄羅斯你們夠了沒?」

瑞莎10多年前從烏克蘭來台發展,以模特兒及影視戲劇作品打開知名度,最終成為台灣媳婦,並在2019年歸化入籍,領到台灣身分證。瑞莎的父母也已定居台灣多年,弟弟也成為「台灣女婿」。

瑞莎2月中才喜迎二女兒誕生,24日準備從月子中心返家,沒想到卻迎來家鄉烏克蘭遭攻擊的噩耗,無法沉浸在當母親的喜悅,連日關注當地情況,也在社群平台轉發相關新聞。

她昨晚在社群平台Instagram限時動態更新家鄉現況,其中一個畫面是戰鬥機從民宅上空飛過,緊接著就傳出轟炸聲與孩子無助哭聲,讓她痛心寫下:「天啊!俄羅斯你們夠了沒?」

瑞莎日前也曾透過經紀人轉述親人狀況,表示自己一度聯繫不上住在烏克蘭的奶奶,所幸奶奶前天已主動回電報平安。

瑞莎提及,奶奶在電話中不停哭泣,頻頻問:「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該怎麼辦?」瑞莎說,奶奶很擔心過幾天就會斷糧,因為自己一直留在家中不敢出門,不過為安全起見,之後得移動到地面下的防空洞,可能暫時無法聯絡。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