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誤爬電線桿 驚險救援配合牠慢慢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6 日訊】南美的哥倫比亞,日前有一隻樹懶,誤爬上電線桿,倒掛在電線上,居民因為擔心樹懶有觸電危險趕緊通報,當地電力公司也即刻展開救援,最後靠著一隻掃把,成功完成任務。

一隻樹懶倒掛在電線上,工作人員爬上電線桿,伸出雙手救援,樹懶卻頻頻向後退,不願意靠近,這場空中救援也得配合牠慢慢來,不能操之過急。

工作人員另想辦法,改拿一隻掃把向樹懶伸去,並輕聲呼喚。此時,樹懶才放下戒心,抓住掃把,慢慢回到電線桿,讓工作人員抱下來。

一日(2月14日)下午,哥倫比亞安蒂奧基亞省(Antioquia)的公共服務控股公司EPM(Empresas Publicas de Medellin),接到來自農村塔拉扎(Taraza)居民的電話,擔心這隻掛在電線上的樹懶會觸電,於是,在安全措施到位後,由在附近工作的38歲員工洛佩茲(Victor Hugo Lopez)展開救援。

整個救援過程花費約20分鐘,幸運的樹懶沒有受傷,當天稍晚就被野放回大自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