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水族館自己逛!企鵝成為大明星還出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6 日訊】在芝加哥水族館因疫情休館的期間,館方怕自家企鵝太無聊,就放牠們出來閒逛,企鵝好奇參觀水族館的影片一放上網,瞬間吸粉無數,成為大明星,水族館也順勢推出兒童讀物,藉由企鵝帶領孩子認識新事物。

搖頭晃腦、小心翼翼的張望四周,這對可愛的企鵝-愛德華和安妮,大逛自家水族館的影片,一被放上網,瞬間萌倒眾人,不斷被轉發。

芝加哥雪德博物館企鵝管理員 凡斯波莉琪(MEGAN VENS-POLICKY):「今天,我們有愛德華和安妮。在我腿上的是安妮,那隻在四處探索的是愛德華。」

水族館也釋出了其他企鵝參觀自家水族館的影片,像是和小白鯨互看、參觀巨大的暴龍標本,展現企鵝充滿好奇心的一面。

芝加哥雪德博物館企鵝管理員 凡斯波莉琪(MEGAN VENS-POLICKY):「讓牠們出去走走、看看,是動物福利的一部分。牠們是充滿好奇心的動物,所以給牠們機會看看新事物,會有助於刺激牠們的心靈。

這段企鵝的水族館大冒險,深受大家喜愛,芝加哥雪德水族館也藉此推出一本名為「愛德華和安妮:企鵝歷險記」的兒童讀物。

《愛德華與安妮:企鵝歷險記》作者 里瓦德內拉(CARYN RIVADENEIRA):「這是一個關於友誼、冒險、學習有差異也可以、正常也很棒的故事。 所以,這本書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這本藉由企鵝帶領孩子認識新事物的讀物,部分收??益將回歸於雪德水族館的企鵝,以及野生企鵝的保護工作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