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菜最快的餐廳 只用了13.5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6 日訊】墨西哥一家餐廳的上菜速度非常快,幾乎與顧客點餐同步。20多年前創下了13.5秒完成送餐的世界紀錄,至今還沒有被打破。

這家專門提供墨西哥料理餐廳位於墨西哥的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1996年8月31日,餐廳的其中一名服務生,以13.5秒的上菜時間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餐廳經理弗洛里斯(Daniel Flores)說,最一開始,他們的服務生只是在比賽 看誰上菜速度最快,最終演變成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而且還獲得世界第一的頭銜。即便在將近20年後,餐廳的服務生仍然可以在顧客點餐後一分鐘內上菜,之所以上菜速度如此之快,可能是因為他們的菜單上只有一道主菜。

墨西哥料理通常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烹調。餐廳的菜餚都是在開店前就準備好了。不過,能夠只花幾秒鐘的時間就將食物放到餐盤並端到顧客桌上,也真是夠快的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