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目標? 衛星影像:俄軍正在波蘭邊境集結|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6 日訊】日美外長譴責俄侵略烏克蘭 警戒中共

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26日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電話會談時,用「侵略」形容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武力攻擊並表達強烈譴責。布林肯也認同「侵略」的說法,雙方認為影響「並非僅止於歐洲」。這段話被認為是要警戒中共動向。

=====

安理會撤兵提案遭俄否決 烏克蘭代表號召默禱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表決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要求俄羅斯立即撤軍,遭俄羅斯否決,中共、印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3國棄權;對此,烏克蘭代表在決議後,懇請各國代表為烏克蘭無辜傷亡的生命默哀,以行動表達對俄羅斯暴行的不滿。

=====

拜登指示國務院 撥款3.5億美元急援烏克蘭

烏俄戰局緊繃,歐美盟國持續輸送物資源、軍武協助烏克蘭。美總統拜登另指示國務院,撥款3.5億美元作為烏克蘭防衛事務。

=====

下個目標? 衛星影像:俄軍正在波蘭邊境集結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全面入侵,長期追蹤俄羅斯軍隊動態的美國太空科技公司「Maxar Technologies」衛星影像顯示,俄羅斯軍隊正在波蘭邊境集結,距離波蘭東邊國界只有16公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