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侵襲烏克蘭 瑞莎痛批:支持戰爭者該感到羞恥

藝人瑞莎在臉書痛批,支持這場戰爭的人都該感到羞恥。(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7 日訊】俄羅斯與烏克蘭戰事持續中,成為台灣媳婦的藝人瑞莎,原計畫疫情好轉後帶孩子回家鄉探望,沒想到烏克蘭卻瀰漫戰火,讓她今天凌晨在臉書痛批,支持這場戰爭的人都該感到羞恥。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多年前來台發展,以模特兒及電影戲劇作品打開知名度,最終成為台灣媳婦,並在2019年歸化入籍,領到台灣身分證。

瑞莎先前透露已有6年沒回家鄉,原本想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時,帶兩個女兒回到烏克蘭,看看媽媽成長的環境。結果俄羅斯24日卻宣布入侵烏克蘭,兩國情勢急速惡化,故鄉慘遭戰火摧殘。

遠在台灣的瑞莎天天心繫家鄉,今天凌晨更用「傻眼!難過!生氣!」3個強烈字眼在臉書發文,心痛表示,「這是我出生,從小生活成長的地方,現在烏克蘭全國人民正在及面臨血腥戰爭的暴力攻擊!」

瑞莎指出,現在正有無辜平民在死去,無辜的孩子們躲在防空洞裡,母親在地鐵裡生孩子,全國人民面臨飢餓,沒有水喝,還有很多傷者,「戰爭的飛彈到處飛來飛去,炸毀房屋......為什麼?究竟為了什麼?」

瑞莎也說出重話,「所有參與這場侵略戰爭,或支持這次恐怖暴力的人都應該感到羞恥!上帝都看得到!」她也替烏克蘭加油打氣,期望家鄉能堅持下去,戰爭盡快平息,並誠摯為此祈禱。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