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場挺時代革命 陳椒華盼讓更多人了解中共惡行

時代力量28日舉辦紀錄片「時代革命」(圖)包場,主席陳椒華說,希望讓更多人了解中共違反人權惡行。也呼籲民眾覺醒,別讓昨日香港,成為明日台灣。(圖/翻攝自時代革命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8 日訊】時代力量今天舉辦紀錄片「時代革命」包場活動,黨主席陳椒華表示,希望讓更多民眾了解中國違反人權的惡行。時代力量也呼籲民眾要覺醒,別讓昨日香港,成為明日台灣。

記錄香港反送中事件的「時代革命」摘下第58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並於2月在台灣上映。時代力量今天舉辦包場活動,用實際行動力撐香港爭取民主、力挺電影創作自由。

陳椒華在活動前記者會表示,香港長期以來受到中國的威嚇、暴力對待,甚至「時代革命」紀錄片因中共強行介入而無法在香港上映。時代力量希望透過本次的紀錄片包場活動,能讓更多民眾了解中國違反人權的惡行。

由於今天是228事件75週年,陳椒華同時呼籲,政府必須記取228的教訓,讓轉型正義真正落實,讓真相撥雲見日,別讓歷史的悲劇重演。

時代力量則表示,中共除了透過戰機不斷挑釁台灣,還運用各種文攻武嚇的方式企圖統戰台灣,呼籲民眾要覺醒,別讓昨日香港,成為明日台灣,期盼香港最終能戰勝威權統治,迎來自由民主曙光。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