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9 桃園增5童確診 3月1日起防疫放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台灣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台灣今天新增9例本土個案,當中有7例,是和先前傳出桃園一起家庭群聚案相關,包括5位孩童。桃園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為了避免觀音國小混班上課,除了有確診者班級全班同學居家隔離,全校師生從今天(28日)開始進行5天的預防性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今天新增56例,其中9例本土,47例境外移入。富林國小有設了一個採檢站,共採了237位,驗出一位陽性個案。觀音國小設採檢站,共採1037位,檢出2位陽性個案。」

除了桃園外,指揮中心表示,新北也新增一例,和先前確診父子案相關,台南也新增1例,和煉油廠相關,而這2例都是屬於隔離期間陰轉陽,採檢確診。同時週二3月(1日)開始也放寬防疫措施,包括運動、拍照、自行開車或是進行錄影演講等活動,都可以不用再戴口罩,但雙北仍維持搭乘大眾運輸需全程戴口罩並禁止飲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