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指訪團來台為和平 美有同時參與兩戰區能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1 日訊】美國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 坎貝爾週一(2月28日)表示,儘管發生烏克蘭危機,美國仍把重點放在印太地區。他強調,美方派訪團前往台灣,就是要表達對印太地區維持和平、穩定的支持。另外,坎貝爾還補充說,美國此前曾同時深入參與兩個戰區,包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和冷戰期間。

美國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 坎貝爾(2022.2.28):「我們都認識到,與歐洲及烏克蘭夥伴並肩同行、緊密合作的重要性。歷史上的許多時刻,我們必須同時在2個戰場上維持深度參與,我們做到了,不論是二戰或冷戰時期。」「我想要更直接地強調,你們將看到,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透過總統層級訪問,維繫與印太區域高階往來的決心。」「我們派出非官方代表團去台灣,強調一貫的訊息,長久支持維持和平穩定。你將看到一系列外交上、機構上的全面活動,是的,還有經濟和貿易上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