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幕前參訪真善忍法船燈區 台政要願光明照亮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1 日訊】台灣燈會28日高雄閉幕,在高雄岡山由法輪功學員打造的法船燈區,今年約有超過10萬人登船;政要登船後表示,在世界動盪不安之際,感受到修煉真善忍,讓全球更美好。

活動主持人: 「真、善、忍,龍旗亮。」

高雄市立委許智傑和岡山壽天宮主委戴清福所帶領的超過10人團隊總幹事、委員等,來到岡山燈節法船燈區,觀看點燈儀式並登船,立委許智傑說,在世界動盪之際,體會修煉的美好。

高雄市立法委員 許智傑:「這邊的燈區做得這麼美麗,剛才我也登上了我們的法船,登上法船就會有那個法喜充滿,也希望說我們法輪功可以 幫助所有的人類,點燈呢可以照亮光明,讓世界更美好,讓烏克蘭的人可以更平安。」

岡山壽天宮主委 戴清福:「法輪功是一個很非常好的團體,除了倡導真、善、忍,這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有紀律的團體,也教我們煉功,是一個強身建國的好團體,所以今天接受邀請,帶領本宮的同仁來參與今天的點燈的儀式。」

第13次出航台灣燈會的「法船」花燈,曾被拍攝成紀錄片,並榮獲美國休士頓紀錄片等11項國際獎項。設計團隊表示,法船展出至閉幕,約有超過10萬人登船。

岡山法船燈區負責人 王先生:「本身就是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受益,所以我們希望讓更多的民眾,也可以一起來體驗這一個法輪大法,法輪功的這個美好。」

高雄市立法委員 許智傑:「法輪大法就是說其實她有她的精神在,這個精神我相信我們都可以有一個非常清楚的主軸思想的概念,正思想、正能量,這個其實對於人類,對於世界的進步都非常的有幫助。」

法船燈區設計團隊總監莊逸中表示,法船與一般花燈不同,高度超過18公尺,可讓民眾實際登船體驗,可說是全球獨創。另外,這次在高雄展出的法船燈區,特別設計天官賜福及高雄市市徽等精品燈籠展出,在閉幕前夕,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專門委員蔡翹鴻特別代表市長接受贈燈儀式,法船燈區設計團隊希望把這兩展燈贈給市長,希望高雄市民都能明真相平安,更期待明年台灣燈會,台北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