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士兵死前與母對話曝光 不知要來烏克蘭打仗

烏克蘭駐聯合國大使基斯利茨亞(圖)28日在聯合國大會緊急特別會議上公布一張照片,內容是一位俄羅斯軍人與母親的訊息紀錄。該名士兵表示,原本並不知道自己是要來到烏克蘭作戰的,現在他們正在攻擊所有人,甚至包含平民。(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1 日訊】烏克蘭駐聯合國大使基斯利茨亞(Sergiy Kyslytsya)28日在聯合國大會緊急特別會議上公布一張照片,內容是一位俄羅斯軍人與母親的訊息紀錄。該名士兵表示,原本並不知道自己是要來到烏克蘭作戰的,現在他們正在攻擊所有人,甚至包含平民。

聯合國大會28日就俄烏問題召開了緊急特別會議,烏克蘭駐聯合國大使基斯利茨亞在發言時,拿出了一張手機畫面的截圖,內容是一位俄羅斯軍人死前與他母親的訊息紀錄。基斯利茨亞表示,這些訊息是在該名士兵死前幾分鐘發送的,他以俄語朗讀出這對母子之間的對話。



該名母親首先問兒子:「你還好嗎?怎麼都沒回訊息,你真的在演習嗎?」

兒子回答:「媽媽,我已經不在克里米亞了,我不是在參加訓練。」

母親又問:「那你在哪裡?爸爸問我能不能給你寄個包裹。」

兒子說:「什麼包裹,媽媽?我現在只想上吊。」

母親趕緊追問:「你在說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兒子表示:「媽媽,我現在在烏克蘭,這裡有一場真正的戰爭。我很害怕,我們正在攻擊所有人,包含平民在內。我們被告知當地民眾會歡迎我們,結果他們用肉身阻擋我們的車子,不讓我們通過,他們稱我們為法西斯分子。媽媽,這太難了。」

據了解,這則對話紀錄的截圖,是由烏克蘭安全局先前在社群媒體上所公布的。

烏克蘭安全局先前在社群媒體上公布一名俄軍士兵手機內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烏克蘭安全局臉書)
烏克蘭安全局先前在社群媒體上公布一名俄軍士兵手機內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烏克蘭安全局臉書)



基斯利茨亞讀完後表示,如果想理解事情的嚴重性,他要求各國代表想像一下,在每個國家的名牌旁邊,有30多名俄軍的靈魂站著。此外,還有數百位烏克蘭人被殺,數十名兒童喪命,而這些情形仍持續不斷地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