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環島13年!夫妻完成「環台百圈」壯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2 日訊】228連假,台東的路上出現了長長的重機隊伍,美式風格鮮豔醒目,原來是台東車友出動,陪伴一對夫妻完成環台百圈的壯舉。夫妻倆從2009年開始騎車環台,13年來,不畏風雨,過程中甚至發生嚴重車禍,都還是堅持騎下去,終於達標。來看看他們的故事。

路上的美式機車風格引人注目,連假期間台東重機車友總動員,全是為了陪伴這對夫妻圓夢,完成環台一百圈的創舉。

重機騎士 玄天龍:「(一百圈了有沒有什麼感想?)感動,堅持下去。」

重機騎士 玄天龍:「我們對重機的熱愛是堅持的,當然對老婆的愛更是堅持。」

穿著重機裝備,夫妻兩人曬的不只是恩愛,還有對重機的熱愛。而促使他們達成一百圈的,竟然是源自一句玩笑話。

重機騎士 玄天龍:「在第三圈的時候,是在民國99年。我們到了台東濱海公園要來看百年曙光,結果看到百年烏雲,後來車友們就起鬨,說既然沒帶到嫂夫人看到百年曙光,不如你就載她環一百圈吧。」

2009年他們開始第一圈的環台旅程,13年來的堅持,成就了百圈環台的壯舉。兩人在第97圈環台時,發生了嚴重車禍,沒想到手術休養後,夫妻倆沒放棄騎車喜好,換車再騎,驚人的毅力連車友都讚嘆不已。

車友 許振榮:「其實最主要是感動啦,騎車只是吃吃喝喝在那邊飆車,他們夫妻能夠這樣子,這麼漫長的時間累積這樣的基數,我覺得是值得被大家來推動的。」

重機騎士 玄天龍 VS. 太太 Jennifer:「(不會再鼓動龍哥第兩百圈吧?)沒有,不要了。隨興啦。順其自然。」

只要能動就會繼續騎下去,夫妻兩人還要騎遍全台土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