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轟炸大屠殺遺跡 澤倫斯基:抹去烏克蘭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2 日訊】在這幾天俄羅斯對烏克蘭的轟炸當中,俄羅斯先後轟炸了1768年烏曼大屠殺,和1941年二戰期間巴比亞河谷納粹大屠殺的地點。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2日)發表全國談話時說,巴比亞河谷是紀念被納粹屠殺的數十萬人的地方,在基輔有特殊地位,在歐洲也一樣。俄羅斯不只要抹去烏克蘭這個國家,也在抹去這個國家的歷史。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這樣的導彈襲擊表明,對於許多俄羅斯人來說,我們的基輔是完全陌生的。他們對我們的首都和歷史一無所知。但他們卻奉命抹去我們的歷史,抹去我們的國家,抹去我們所有人。」「在這段時間,我們團結了歐洲,我們在一個新的高度上團結了歐盟國家,高於正式的關係,高於國際公路。團結了一般民眾,數以百萬計的歐洲人。」「俄羅斯的母親們正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失去她們的孩子。想想這個數字:將近6000名俄羅斯人、俄羅斯軍人死去,在六天的戰爭當中。這還不包括昨晚敵人的損失。6000人(死去),(俄羅斯)能得到什麼?得到烏克蘭?這是不可能的。就算被導彈、炸彈坦克、任何攻擊,這都不會發生。我們在我們的土地上。並且,未來將有一個國際法庭,來起訴他們對我們的戰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