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台看版高掛台中街頭!蓬佩奧暖心感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2 日訊】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2日)晚間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來訪前,台中街頭就出現大型看板「歡迎蓬佩奧」,原來這是有意參選市議員的里長蕭行凱掛上,意外引發討論。蓬佩奧本人也看到,還推文回應,感謝這份溫暖。

深藍色看板,超醒目,以美國星條旗當襯底,歡迎蓬佩奧的看板,赫然出現在,台中市台灣大道大馬路口,有人一眼認出。

民眾:「就是有朋友來這樣而已,沒有什麼特別就這樣,(你知道他是誰嗎)我知道,(你知道他是誰),(前)國務卿啊。」

民眾:「多少有耳聞,最近看到新聞他要來了,看到這面看板,我覺得蠻窩心的。」

原來這面看板,是台中市昇平里里長蕭行凱的點子,正在拚黨內議員初選的他,跨海找來這位超大咖助陣。

台中市昇平里里長 蕭行凱:「出乎我意料,本來只是想說,跟我們台中的鄉親來分享,前國務卿蓬佩奧先生來訪的訊息,結果沒想到他會親自來回應。」

更令里長意外的是蓬佩奧本人,竟然在他自己的推特上回應,寫著感謝這個溫暖的看板,夫人蘇珊和我期待見到你們,熱愛自由的台灣人。

台中市昇平里里長 蕭行凱:「我們非常歡迎蓬佩奧先生,利用這次訪台的機會來我們台中,行凱願意帶他來我們這邊,好好走走逛逛。」

向來友台的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過去也曾PO出一張,手拿台灣鳳梨乾,緊盯眼前棋盤的照片,這一回訪台,正值烏俄戰事,難免引發聯想,而最大的受益者,恐怕是這位搭上時事梗的里長,曝光度意外暴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