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演出接連爆滿 議員褒獎 觀眾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2 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6日在美國費城的兩場演出,接連爆滿,賓州參議員為神韻頒發了「褒獎」。

業主 Debra LoFranco:「我好多年都想來,今年很開心終於來了。我喜愛演出中絢麗的色彩、演員們跳躍的高度,還有那些美麗顏色的絲綢服裝。」

獲獎地產經紀 Linda Dale:「我愛女舞蹈演員在台上移動的樣子,行雲流水,她們像是漂浮在空中。」

觀眾表示,神韻故事富有意義,能使人心向善。

獲獎地產經紀 Linda Dale:「我喜歡第一個關於創世的節目,祂們(眾神)為了讓一切更好下到世上,使萬象更新,我很喜歡這個故事,讓我感到平靜祥和。今天的社會有很多問題,我認為回到初衷,人人為他人著想會很好。」

打擊樂教師 Johnny Trujillo:「我總是被音樂給吸引,我就是想看交響樂團,想看他們在幹什麼。」

從事打擊樂教學的楚傑洛先生表示,被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深深吸引。

打擊樂教師 Johnny Trujillo:「交響樂團盡力配合藝術家和舞蹈演員,加上東方和西方樂器的結合,令人耳目一新,不是平常能見得到的。神韻音樂令人沉醉其中,誰都能聽得懂,不懂音樂的人也能愛上,也能去享受交響樂帶來的音樂和感受。每個人都該去聽現場演奏,現場演奏需要很多人的配合才能成就,每個人都投入精力,讓這個演出變得更加特別。」

賓州參議員Sharif Street的太太April Street也觀看了演出,並代表議員為神韻藝術團頒發祝賀褒獎。

神韻藝術團今年是第15年來到費城演出,幾場演出都是爆滿的盛況,觀眾相當熱情,表示期待神韻明年再來。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岳磊 美國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