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總統成真總統 澤倫斯基主演喜劇全球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3 日訊】面對俄羅斯的入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誓死留守基輔,要「與烏克蘭共存亡」,這位演員出身的總統,曾經主演的一部喜劇在各國紅了起來。

眾所周知,澤倫斯基在當選總統之前,曾經主演過一部在烏克蘭頗受歡迎的連續劇《人民公僕》。在其中,澤倫斯基扮演一位平凡的中學歷史教師,因為針砭時弊而走紅網絡,隨後意外被推選為烏克蘭總統。

如今,時勢再造英雄,俄羅斯的入侵讓澤倫斯基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人物,而他曾經主演的《人民公僕》也在開播7年之後,爆紅全球。

該劇的發行公司Eccho Rights表示,過去幾天來,《人民公僕》的銷量急遽增加,各國的播出平台都在爭相購買版權。

Eccho Rights公司合夥人 Nicola Soderlund:「現在(該劇)又恢復了那種受歡迎的程度,應該說,觀眾、電視台和流媒體都有興趣。」

喜劇《人民公僕》自2015年起,在烏克蘭連播三季。由於澤倫斯基在劇中塑造的草根總統形象深入人心,他也假戲真做,2018年成立了與劇名相同的「人民公僕黨」。2019年,澤連斯基以73%的得票率順利當選烏克蘭總統。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