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連線!積極做烏俄調停人 馬克宏宣布參選連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4 日訊】烏俄戰爭中,法國總統馬克宏積極做戰火調停人,甚至當面與普丁會面,不過,馬克宏的最新說法是,他警告「最糟的還沒來」,普丁意在奪取「整個」烏克蘭。而馬克宏本人,3月3日在法國正式宣布,競選連任總統。新唐人駐法國記者仁靜,有更多說明。

3月3日,法國總統馬克宏正式宣布參加2022年法國總統競選的連選,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是通過給信件的方式,不是通過電視視頻,原因是烏克蘭戰亂,讓馬克宏想採取最簡單的形式。

目前馬克宏仍然是的民調支持率最高的,28%,排名第二的是極右黨派的勒龐Le Pen, 17%。

在昨晚針對烏克蘭戰爭的電話講話中,馬克宏對前景的預測很不樂觀,稱未來的日子會越來越艱難,並表示這場戰爭危機會對法國經濟造成嚴重後果,例如石油,天然氣的價格上漲講直接導致油費,供暖等價格的提高,也提醒法國民眾做好準備。

法國大選第一輪投票是4月10日,據現在只有37天的時間了。

現在把鏡頭交還給演播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