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新增2名確診者 足跡曾到縣內多家餐廳

宜蘭縣政府表示,縣內4日新增2名確診個案,其中1名曾於日前兩度於宜蘭轉運站搭乘首都客運前往台北, 並曾出現在縣內幾家餐廳,提醒民眾注意。示意圖。(圖/翻攝自首都客運集團交流園地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4 日訊】宜蘭縣政府表示,縣內今天新增2名COVID-19確診個案,其中1名曾於日前兩度於宜蘭轉運站搭乘首都客運前往台北,並曾出現在縣內幾家餐廳,提醒民眾注意。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發布新聞稿表示,縣內今天新增2名COVID-19確診者個案,案20016號原本是2月18日國內新增的境外移入個案,後被判定是北部某防疫旅館群聚感染造成染病,今天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改判本土個案。考量個案戶籍地及居住地都在宜蘭縣,因此列入宜蘭縣個案,但個案尚未進入縣內,因此在宜蘭縣並無任何足跡。

此外,案20801於農曆年前自美國入境,上飛機前、入境與居隔期間的篩檢都為陰性,但於3月3日準備返回美國的自費出境前篩檢驗出陽性,暫列境外移入確診個案。

衛生局指出,案20801曾於2月25日上午在宜蘭市公所,下午前往內政部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宜蘭縣服務站。2月26日曾在宜蘭轉運站搭乘首都客運往返台北,當晚前往冬山鄉田老爺餐廳。

2月27日晚間出現在宜蘭市廣食堂美食海鮮餐廳;2月28日上午從宜蘭轉運站搭乘首都客運前往台北。

3月2日中午在羅東鎮公園路台灣沙茶餐廳與羅東民生市場,晚間在羅東鎮掌櫃食譜餐廳,縣府已完成相關接觸者的追蹤管理及足跡調查與清消,呼籲曾經和確診者足跡相重疊民眾,注意自己健康。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