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車陷泥沼 疑中國山寨輪胎造成 遭諷「坑爹」|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4 日訊】中共兩會「七上八下」 港區人大政協或大換血

中共兩會在俄烏的炮火聲中開幕,全球聚焦北京當局將如何處理俄烏問題,安保氣氛極度嚴密。另外,根據中國官場「七上八下」(67歲連任,68歲退休)的潛規則,多名港區代表的人大或政協身分到今年底很可能就結束了。而中共二十大召開之前,正是人事大洗牌階段,預料不少地方「習家軍」將會「進京」。

===

隨烏克蘭危機演變 中共最高層似現分裂跡象

美國媒體報導,中共早已知道俄羅斯要挑起戰爭,甚至設定15天全面攻下烏克蘭,而外媒近來引述中方消息人士頻繁爆料,也遭質疑是有人故意放風,中共高層的內鬥還在持續。隨烏克蘭危機的演變,一連串事件讓外界覺得中共最高層似乎誤判形勢,被普丁拖上戰車,陷入兩難境地,導致中共內部呈現更多分裂跡象。

===

中共包機撤僑未兌現!在烏中國公民坐困愁城

俄烏戰爭已持續一週,數千在烏克蘭的華人苦等中共包機撤僑的希望落空。目前部分華人自陸運轉道他國。除了飽受戰火蹂躪,恐慌、絕望的情緒伴隨著他們。有網友說,烏克蘭蘇梅地區138名中國人至今還被困防空洞,一直無法撤離,在微博發帖緊急呼救。但呼救的帖子很快就被官網刪除。

===

俄軍車陷泥沼 疑中國山寨輪胎造成 遭諷「坑爹」

俄羅斯車隊入侵烏克蘭停滯不前,網傳俄軍車深陷泥沼的照片。有專家指俄軍車輪胎年久失修且使用劣質中國山寨貨。網友譏諷中共「坑爹」、「另類援助烏克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