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新書發表 現場冠蓋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之光,由台灣本土培養、從未出國深造,享譽國際的心臟醫學權威--台中榮民總醫院院長陳適安,3日發表新書,分享他和團隊以心房顫動創新理論、及電燒術策略,站上世界頂端的過程點滴。

雜誌出版社創辦人送上祝賀中堂,台中榮總院長陳適安新書發表,現場冠蓋雲集。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如果一個醫生他非常有成就,加上他有一顆柔軟的心,他就是一個偉大的醫生,而這個柔軟的心來自於哪裡,各位書中都看到了,他是一個團隊,他把他的團隊當成一個大家庭。」

台中市長 盧秀燕:「就像他的名字一樣,給他照顧給他醫療既舒適,而且呢看到他你會覺得很安心安全,就是陳適安,我要代表台中市民謝謝你。」

享譽國際的心臟醫學權威--陳適安院長,從未出國深造堅信自己臨床實證,面對國外權威毫不畏懼,以心房顫動創新理論以及電燒術策略,在世界發光。

國立中興大學校長 薛富盛:「外國的研究機構跟頂尖學府,居然可以來台灣學習上陳適安陳院長的心房顫動的技術,真的是非常非常佩服。」

台中榮民總醫院院長 陳適安:「團隊的成員我們大概就是,大家都了解就是,沒有捷徑只有努力,才能夠達到我們所想要得到一個最好的醫療。」

陳適安說,希望從事醫療相關的人士,可以從這本書裡,他的團隊在邁向尖端過程中,如何克服困難以及如何與國內外醫療團隊,交流應對的點滴中獲得啟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