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侵略 微軟停止在俄產品和服務新銷售活動

微軟總裁史密斯表示,對於來自烏克蘭戰爭的影像和消息感到震驚、憤怒和悲傷,譴責俄羅斯這次不正當、無端和非法侵略。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5 日訊】科技巨擘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宣布,停止微軟在俄羅斯所有產品和服務新的銷售活動。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侵略鄰國烏克蘭引發國際譴責,西方國家政府、運動組織和大型企業已相繼祭出懲罰性制裁。

這家軟體產品用於全球逾10億台裝置的美國企業表示,將在俄羅斯「暫停微軟所有產品和服務的新銷售活動」,且未提供進一步細節。

微軟總裁史密斯(Brad Smith)在部落格指出:「就像世界其他地方一樣,我們對於來自烏克蘭戰爭的影像和消息感到震驚、憤怒和悲傷,並譴責俄羅斯這次不正當、無端和非法侵略。」

為反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蘋果公司(Apple)已停止在俄羅斯的產品銷售;臉書(Facebook)和推特(Twitter)等美國社群媒體平台也採取行動阻止俄羅斯國營媒體傳播訊息。

此外,微軟也對烏克蘭有害的網絡攻擊採取行動。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