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人反中共暴政台北大遊行 在台烏克蘭人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5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在台藏人團體,周末在台北街頭舉行遊行活動,譴責中共持續在西藏、新疆實施種族滅絕,呼籲台灣民眾反對中共暴政,一起為自由發聲,還有在台烏克蘭人現身力挺。多名台北議員以及立法委員響應出席活動。

在台藏人團體,周末在台北街頭舉行遊行活動,譴責中共持續在西藏、新疆實施種族滅絕,呼籲台灣民眾反對中共暴政,一起為自由發聲。

在台西藏人福利協會會長 丹增南達:「73年來,中共非法佔領西藏,不斷的滅絕,西藏的宗教、文化、藝術、語言、文學,中國不等於中共,中國是中國人的。」

在台烏克蘭人:「呼應達賴喇嘛曾經說過的,支持西藏並不只是支持西藏人,而是支持被迫害者。我們永不放棄,我們的士兵展示堅定的決心,我們終會勝利。」

台北市議員包括苗博雅、林亮君、林穎孟、黃郁芬,以及立法委員邱顯智、吳玉琴、林昶佐、范雲等多位委員都出席力挺。

立法委員 林昶佐:「不只要守護台灣的自由,我們更要把那一些,正在喪失民主自由朋友們,或是已經喪失民主自由的朋友們,奪回他們應該要有的,民主自由跟人權。當國際社會現在,都已經往團結對抗,獨裁的這一條路線走的時候,我相信西藏終將自由。」

立法委員 范雲:「我們跟圖博人,是同一個時代的人,我們跟香港的朋友是同一個時代的人,我們跟現在正在抗爭的烏克蘭的朋友,也是同一個時代的人,因為我們都在,黑暗當中對抗極權。」

立法院人權促進會秘書長吾爾開希表示,世界正在覺醒,是因為西藏、維吾爾、香港的犧牲,以及從烏克蘭人英勇抵抗中誕生的覺醒。台灣應傳達,對共產黨的堅決不相信,以及對和平自由、民主同盟價值的堅定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