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瓦台譴責北韓射飛彈 籲停止製造國際緊張|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5 日訊】澤倫斯基影拍片 駁斥俄國造謠落跑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IG上傳一段影片,感嘆每隔幾天就會有消息說他從烏克蘭、基輔或總統辦公室逃到了某個地方,他說,「如你所見,我在我的辦公室裡。」澤倫斯基強調,「沒有人會逃到其他地方,我們正在持續努力。」

====

劍指俄國!美國B-52轟炸機在烏克蘭鄰國聯合演習

在俄羅斯軍事進犯烏克蘭期間,美國和北約盟國雖然不直接出兵協助,但仍透過其他方式支持烏克蘭,美國B-52轟炸機4日飛抵烏克蘭的鄰國羅馬尼亞,與德國和羅馬尼亞軍隊進行聯合軍演。

====

已中立逾200年 民調:瑞典首次多數民意支持加入北約

瑞典4日最新民調顯示,51%民眾支持加入北約,反對比例是27%,首次出現「大多數人支持」的結果。瑞典是長期以中立著稱的國家,不涉入戰事已經208年,但俄國入侵烏克蘭,迫使民眾重新考慮加入北約。

====

南韓青瓦台譴責北韓射飛彈 籲停止製造國際緊張

根據南韓合同參謀本部情報,北韓5日上午8時48分左右,從平壤順安一帶向東部海域發射疑似彈道飛彈的飛行體,這也是北韓今年以來第9次試射飛彈,南韓總統府青瓦台緊急召開國安會議後,公開譴責北韓行為,並要求平壤當局立即停止這類使國際及區域緊張情勢升溫的行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