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白衣部隊」上門騷擾 網友:「失心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7 日訊】近期,深圳確診病例持續增加,從3月1日起,深圳社區大搞疫情排查,挨家挨戶翻箱倒櫃查找從香港來的偷渡客。

廣東深圳是目前中國大陸疫情最嚴重的城市之一。大紀元YouTube頻道的視頻顯示,福田區等多個社區進行「掃樓清零」行動,身穿防護服的人翻箱倒櫃,連床底都要查看。

有網友說,這是排查從香港來的偷渡客。

香港正在歷經第五波疫情,700萬居民的城市,每天出現成千上萬確診病例。

2月,珠海、惠州以及臺山等城市曾發布最高50萬元人民幣的懸賞通告,征集關於香港偷渡者的線索。

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諷刺當局的「掃樓清零」和「排查偷渡者」行動。

一位網友說:「沒聽說過從一個省到另一個省算偷渡的。」

還有網友說:「簡直是失心瘋的所謂防疫措施,整個社會只有變得更亂更人心惶惶而已...可恨亦更可笑!」

「實在沒事幹,也不能白養這幫人。就搞這些事了。」

「這要是哪個的防護服上沾染了病毒,那還不挨家挨戶地傳播?」

名為林紅的網民留言:「世界一流的監控系統怎會放過活生生的偷渡者?」

新唐人記者 李清怡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