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調升俄羅斯危險等級 勸告國民勿前往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因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各國禁止俄羅斯航班,日本外務省7日調升俄羅斯全境「危險情報」至次高的等級3,建議國民不要前往。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7 日訊】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因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各國禁止俄羅斯航班,日本外務省今天調升俄羅斯全境「危險情報」至次高的等級3,建議國民不要前往。

另外,俄羅斯在烏克蘭國境附近地區的「危險情報」等級,已在上週調升為最高等級4,建議旅居當地的日本僑民離去。

外務省表示,將俄羅斯全境「危險情報」調升為等級3,是因為各國禁止俄羅斯班機降落,今後從俄羅斯出境的移動方式可能進一步受到限制。

因此外務省呼籲,旅居俄羅斯的日本人考慮搭乘商務客機離境,且不論是什麼目的,都不要前往俄羅斯。

依據外務省數據,截至昨天,有約2400名日本人在俄羅斯境內。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