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徐州8孩案女志工失聯 傳再度被警方帶走

微博社群傳出曾到徐州豐縣聲援8孩母、網名「我能抱起120斤」女志工,在表示要涉案人員依法處理後,被警方帶走。圖為「我能抱起120斤」曾發文聲援資料照。(圖/翻攝自我能抱起120斤微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7 日訊】中國的微博社群傳出曾到徐州豐縣聲援8孩案、網名「我能抱起120斤」的女志工,在1日表示要所有涉案人員依法處理後,又被徐州警方帶走,估計「兩會」期間及三八婦女節都要在徐州渡過。

徐州8孩案曝光後,網名「我能抱起120斤」及「小夢姐姐小拳拳」的2名女志工,前往事發的江蘇豐縣試圖探訪並幫助受虐的8孩母,獲得眾多關注。

「我能抱起120斤」曾在微博發文,指兩人被警方指犯了尋釁滋事罪而被拘留,拘留期間警方曾動手打她,及用電腦包緊緊套著她的頭,令她差點窒息。

近日微博社群傳出「我能抱起120斤」又被警方帶走。網名「永遠不會認命的戰負渣4號」3日在微博留言,指「烏衣(我能抱起120斤)又失聯了,據其家人說,被x周xx帶走了」。

貼文指未能聯絡到「我能抱起120斤」本人,消息是由她的親人在某個通訊軟件敍述,因隱私問題不能上傳截圖。

另外,網名「鄰矛矛曌右使」4日在其微博發文,指「我能抱起120斤」1日晚上10時5分說完「我要8孩女事件所有涉案人員依法處理啊,他們能做得到嗎?」的言論後便失聯。第2天早上,她的家人指她已被徐州警方帶走,但並沒有出示拘留通知書。

貼文指,「這次要在徐州過兩會(全國人大、全國政協)和38婦女節了」,對於「我能抱起120斤」及「小夢姐姐小拳拳」兩人再度失聯感非常擔心,連她們的直系親屬都聯絡不上她們,並諷刺當局「第5份公告編好了嗎?」

「我能抱起120斤」的微博最後發文是2月22日,有關被收押人的權利及男女平權等;而「小夢姐姐小拳拳」的微博最後發文是2月20日,4日曾轉發有一條有關女拳手的貼文。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