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哥倫布市首演 精英讚歌詞啟迪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8 日訊】3月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進行首場演出。有企業高管讚歎,神韻振奮人心。

公司副總裁 Alejandro Del Toro:我喜愛神韻。棒極了,色彩繽紛。你可以了解中國不同的地區。觀賞神韻令人振奮。

最讓心臟病醫學專家德雷克先生(Dr. Drake)和太太感動的是,中國人在打壓下仍然堅持信仰。

心臟病醫學專家 Robert L Drake:「演出展現了人在困境中對信念的堅持,即使遭受迫害打壓,仍然堅信祖先的信仰和文化。這十分觸動我。我們擁有的一切都能被奪走,但信仰不能,除非放棄。有時,只有信仰才能讓我們每天起來,完成我們的職責。」

心臟病醫學專家太太 Katie Drake:「我認為堅持下去表明了你內心的堅強。神韻舞蹈也展現了神性:演員通過舞蹈展現信念、心靈之曲;神韻用無聲的語言講述故事。美妙極了。」

科特先生(Mr. Cotter)在雀巢全美配送中心擔任工程研發主管。他表示神韻歌詞啟迪人心。

企業工程研發主管 Sean Cotter:「神韻延續了中華傳統。從古代流傳下來的傳統生命力很強,時至今日我們仍可以從中學習。神韻歌曲令人震撼。歌曲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女歌唱家唱到神一直在呵護我們。即使當今世界充滿挑戰,神與堅持信念到底的人同在。歌詞啟迪人心。」

新唐人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