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爆滿落幕 給亂世帶來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8 日訊】3月5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圓滿落幕,3000多人的巴黎國際會議中心,坐滿了慕名而來的觀眾,他們帶著感動與喜悅,感謝神韻在亂世中,為世界帶來美好與希望。

前企業主 Michel Cope:「壯麗輝煌,壯麗輝煌,沒有別的詞來形容,絕對的壯麗輝煌!」

會計主管 Corinne Duhoux:「色彩繽紛,充滿歡樂,真是非常美的演出,舞蹈演員們的水平是頂級的,太棒了,祝賀神韻,我已經第三次來看了。」

法國航空部門負責人 Philippe Guillem:「棒極了,一開場的整體感就讓人眼前一亮,非常完美劃一,精準,非常棒,服飾也美極了。」

財務總監 Sandrine Dehoux:「美妙的演出,很感人,尤其是色彩,耀眼奪目,在當今世界很少見,精巧微妙,充滿優雅,值得一看再看。」

諮詢公司創始人 Sabine Delemer:「我特別喜歡男女舞蹈演員們的優雅,加上高難度技巧,藝術創意和編舞,太棒了,天幕的3D效果特別引人入勝。」

電影導演 Alma Angel:「3D背景天幕展現的場景,栩栩如生,能把神帶到我們生活的世界,真是引入注目。這種舞臺表演的維度是全新的,我們從沒見過,至少我在歐洲是第一次見,絕不容錯過的演出。」

諮詢公司創辦人 Michel Serre:「我感到很多正向的情感,產生共鳴。」

財務總監 Sandrine Dehoux:「很感人,充滿幽默,充滿柔情,充滿希望。」

諮詢公司創始人 Sabine Delemer:「演出再現了一個國家的歷史,情懷和文化,復興文化非常重要,在2022年的今天,找回我們的根。演出是巨大的清新空氣,在這紛亂的世界中,我們正經歷著各種紛擾,我覺得演出是一股能量,一股十分正面的新能量,要把這能量散發、傳遞給世界,給西方世界和全世界。」

諮詢公司創辦人 Michel Serre:「神韻對人有好處,在這亂世中,神韻給人美好,謝謝。」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