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批評人道走廊為宣傳工具 烏方將持續談判

自俄羅斯與烏克蘭開戰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本人便成為了俄軍的首要目標之一。在傳出多次暗殺危機後,澤倫斯基仍PO出自己在總統辦公室的影片,向人民證明他依然留在基輔。(圖/翻攝自澤倫斯基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8 日訊】自俄羅斯與烏克蘭開戰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本人便成為了俄軍的首要目標之一。在傳出多次暗殺危機後,澤倫斯基仍PO出自己在總統辦公室的影片,向人民證明他依然留在基輔(Kyiv)。

烏克蘭當地時間7日晚間,澤倫斯基在臉書上傳了一支影片,他先以手機拍攝了總統辦公室窗外的基輔夜景,隨後自拍了他走進辦公室的過程,試圖向外界證明自己位於總統府所在的班科夫街(Bankova Street)。

澤倫斯基在影片中讚揚了烏克蘭南部地區人民的英勇抵抗,也宣布要頒發勳章96名烏克蘭英雄。

除了向國內民眾喊話,澤倫斯基也針對人道走廊一事批評俄國。他表示,俄軍的砲火使人道走廊根本無法起作用,甚至在為馬立波(Mariupol)輸送食物和藥品的路上埋地雷。他還說,俄軍摧毀了要用來運送人民的巴士;同時,俄方開設的「人道走廊」只通往俄軍佔領的地區。澤倫斯基直言,這完全是一個宣傳手段,俄國想要把場面弄得像是他們救了撤離的人,根本沒有什麼人道主義。

另外,澤倫斯基也提到了烏俄雙方在白俄羅斯的第三次談判。他表示,這很可能是最後一次的談判。但澤倫斯基強調,他們是現實主義者,因此他們會繼續對話、堅持談判,直到他們找到一種方法來告訴人民:「這是我們確實地實現和平的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