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 習近平促軍方「抓緊備戰打仗」|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8 日訊】疫情升溫創2年新高 中共「動態清零」失效

中國大陸疫情不斷升溫,習近平上週六(5日)首度提出「守住不出現疫情規模性反彈的底線」。專家分析,當局清零效果有限,而從強制清零到「動態」清零,主要是因為經濟和社會的壓力,「中國式」防疫路線圖將只是新的一套限制和政策。

===

中共俄烏戰中玩兩面派 專家:恐引火燒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中共一方面支持俄羅斯,7日中共外交部長王毅仍強調,中俄深化合作,未來前景巨大;而另一面,中共又試圖扮演俄烏和平調停者。專家分析指出,中共在玩弄兩面派遊戲,恐引火燒身。

===

中共兩會 習近平促軍方「抓緊備戰打仗」

習近平7日出席中共人大軍方代表團會議時,敦促軍方「抓緊備戰打仗」,並協助地方維穩,「及時有效」處置各種突發情況。俄烏開戰敏感時期,習近平此言引發外界對台海緊張局勢的關注。

===

女志工又失聯 網籲婦女節改「鐵鏈女」頭像

徐州「鐵鏈女」事件延燒至今,民眾對官方處理結果深感失望。7日又傳出聲援「鐵鏈女」女志工已失聯多日,消息說她再度被徐州警方抓捕。公益人士林生亮在社交媒體上呼籲大陸網民,「3月8日婦女節當天全網改用『鐵鏈女』頭像,朋友圈只發一張『鐵鏈女』圖片。」還有天津網友塗鴉鐵鏈女圖像,以多種形式提醒外界,勿忘鐵鏈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