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期間 北京再爆本土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9 日訊】中共的兩會正在北京召開,但北京週一再次爆出中共病毒本土疫情,其中包括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有員工確診,位在科技園區的公司總部已被封控。官方呼籲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出京。至於真實的感染人數有多少,外界不得而知。

根據北京市疾控中心的說法,北京新增7例本土確診,其中海淀區3例,朝陽區4例。其中2名確診者分別為抖音(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與手機大廠小米的員工,公司總部已遭封控。

不過,3月8號,北京市朝陽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又通報說,在通州婦幼保健院就診的兩名兒童新冠初篩陽性,他們來自同一家庭,住在萬科青青家園。

根據中共國家衛健委8號通報,7號當天,大陸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75例,無症狀感染者330例,涉及吉林、廣東、山東、江蘇、甘肅、雲南、陝西、河北、上海、浙江、天津、遼寧、內蒙、北京、山西、廣西等16省市。

這是3月7號中共通報本土感染526例後,連續第二天通報本土感染破500。

不過,這些數據是否有隱瞞,外界普遍存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