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商機!超商推日、韓冰品搶市 超市推炸雞冰淇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天氣才剛回暖,就有超商提前搶攻冰品市場,用日本、韓國等國際冰品,滿足民眾無法出國吃冰的遺憾,還有連鎖超市大玩創意,推出外型和炸雞幾乎一模一樣的冰淇淋,來抓緊消費者目光。

外紫內黃的地瓜冰、造型可愛的鯊魚冰棒,這些都是韓國最夯的打卡冰品,還有這款比一般甜筒大2倍的造型甜筒,以及抹茶口味的夾心雪糕,也都是國外熱門冰品。天氣逐漸回暖,超商提前布局,推出台、日、韓、泰等5國的冰棒新品來搶市。

民眾:「挑冰的話會看一下口味,如果是想吃比較甜的話,就會想要選一些比較甜的口味,或是一些有很可愛造型的時候,可能也會挑選。」

民眾:「冰如果吃應該都是夏天吃,那可能就會吃一些比較清爽,就比較解渴能夠消暑。」

為了抓緊消費者味蕾,超商、超市大玩創意,除了有用玉米片裝飾雪酪,外型激似炸雞的冰淇淋,還有能吃到蛋糕的草莓聖代,和這個梅子冰沙包覆地瓜的酸甜雪糕,不只口味求新求變,更是要用特殊造型來取勝。全家以5國,共計12款冰品打頭陣;統一超商推日本聖代,也創意使用在地食材;全聯則是與韓國炸雞品牌聯手,上市炸雞冰淇淋。

超商公關經理 鍾金城:「隨著季節接近夏天,我們的冰品銷售業績也成長2到3成,看好這個體感的商機,我們搶先業界推出這12款的冰品,那我們期望透過這個夏季冰品的推動,能夠帶動業績,能夠有雙位數的成長。」

為了搶攻一年50億的冰品商機,業者大推國際冰品或和國外品牌聯手推新品,彌補大家無法出國吃冰的遺憾,也讓盛夏還沒來臨,冰品大戰,已提前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