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比利時首演 商界讚歎神韻精神內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0 日訊】3月8日,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比利時奧斯坦德,雖然這是神韻首次到訪這座海濱城鎮,但早已在當地盛名遠播。慕名前來的觀眾們讚歎神韻演出,震撼心靈。

Hachicook公司共同創辦人Vanessa Horemans:「正是演出中的精神元素,使得他們表演出他們所呈現的那個樣子。因為他們打坐修習,使他們的靈魂與思想和他們的身體保持平衡,這就是他們所表現出來的,呈現給觀眾的。這不止是技術、技巧,還有背後的內涵,精神上、情感上,還有心靈上。我是這樣認為的。」

Voka商會董事會成員Michel Alberts:「我認為最後一個節目傳遞了一個訊息,事實上,對於人來說,應該回到他們的根源上去。」

對於這對夫婦來說,神韻帶來的還不僅如此。

Vanessa Horemans:「演出是發自內心的,所以也直達觀眾的心裡,只要你認真去聆聽。」

Michel Alberts:「有的人來看演出,他們看到的是舞蹈。但實際上背後有更多的含義,演出背後有一個完整的故事,還有信仰。那些演員的表演方式,他們是如何做到的,通過修煉、信仰等等,這些才是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有演員們試圖傳遞的訊息,我認為那是非常強烈的。」

房地產投資人Geert Rogiers是一個音樂愛好者,神韻的音樂帶給了他特別的體驗。

房地產投資人Geert Rogiers:「彷彿身處大自然中,置身於天堂,能讓我平靜。聽得越多,越覺得讓我愉悅,特別是到最後。的確,神韻把中華文化帶到歐洲,帶到比利時這個國家。我很喜愛,這是一個驚喜。」

新唐人記者 嘉恩 李月 蘭溪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