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裝週AW22起跑 「華燈初上」明星助陣

「2022台北時裝週AW22」展前記者會10日在台北舉行,「華燈初上」中飾演一對戀人的藝人劉品言(左)及章廣辰(右)也驚喜現身。(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0 日訊】放眼國際時裝秀,常見伸展台上星光熠熠,2022台北時裝週AW22預定23日起跑,開幕秀將有熱門台劇「華燈初上」卡司助陣。文化部今天表示,期盼影視音平台與設計師深度合作,打通新的行銷管道。

文化部常務次長李連權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文化部一直期待時尚設計能與影視音領域合作,「華燈初上」就是試金石。至於開幕秀當天,將有6個台灣設計師服裝品牌,搭配6名「華燈初上」的演員走秀,「至於是誰,我先保密。」

「2022台北時裝週AW22」展前記者會10日在台北舉行,模特兒在伸展台上演繹台灣設計師品牌系列作品。(圖/中央社)
「2022台北時裝週AW22」展前記者會10日在台北舉行,模特兒在伸展台上演繹台灣設計師品牌系列作品。(圖/中央社)

台北時裝週自2018年舉辦至今,持續倡導「永續時尚」議題,這次的AW22,開幕秀將有C JEAN、DYCTEAM、oqLiq、TSUNG YUCHAN、UUIN及WEAVISM織本主義等6個台灣品牌,分別以12套使用永續機能布料的時裝,呼應台北時裝週的核心精神。

今天的展前記者會現場,「華燈初上」中飾演一對戀人的劉品言及章廣辰也驚喜現身,劉品言身著UUIN的條紋西服,章廣辰則套上oqLiq設計的灰色風衣。劉品言直呼服裝質料透氣涼爽,章廣辰則說,身上服裝是以回收材質製成,「台灣的紡織產業科技實在很厲害。」

2022台北時裝週AW22將在23日至30日舉行,期間包含12場服裝品牌秀、2場服裝設計院校學生校際展演、台北時裝週選品店、服飾品國際買主採購洽談會等活動,「永續機能時尚開幕秀」則將在24日晚間登場。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