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外長未獲共識 普丁不排除與澤倫斯基會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1 日訊】烏俄外長首度舉行會談,試圖緩解局勢。不過烏克蘭外長庫列巴在會後記者會向媒體表示,雙方在停火協議中沒有取得任何進展,會談過程十分困難。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則稱,普丁不反對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見面討論「特定」議題。

烏克蘭外交部長 庫列巴:「這次的會談既簡單又困難。困難是因為我盡了最大努力,至少為戰場上和被圍困城市中發生的人道主義悲劇找到外交解決方案。我們還提出了停火問題,即24小時停火,以解決最緊迫的人道主義問題,我們在這方面沒有取得進展,因為俄羅斯似乎還有其他決策者在處理這件事。」

庫列巴表示,雙方同意繼續在解決當地人道主義的問題,尋求解決方案並再次舉行會面,而俄羅斯正在尋求烏克蘭的完全投降,不過烏克蘭並沒有投降,也不會投降。拉夫羅夫則稱,他們並非想攻擊任何國家,不過烏克蘭給俄羅斯造成了安全風險,普丁不會拒絕與澤倫斯基見面討論「特定」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