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中國孩子得白血病 家長:維權無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1 日訊】鏡頭轉到中國大陸,一份中共衛健委的內部文件顯示,大量民眾在接種疫苗後罹患白血病。中共極力掩蓋,受害者上訪無門。來聽聽一些受害者家屬怎麼說。

甘肅省酒泉市居民 李軍(化名):「我們現在微信群裡有好幾百人,全國各地的好幾百人,都是這樣的,接種完(新冠)疫苗成白血病。打疫苗之前我給娃娃做了體檢的,她體檢上面都是顯示正常的。」

家住甘肅省酒泉市的李軍(化名)有一個四歲的女兒,去年11月14日在幼兒園打完第一劑新冠疫苗後不久出現發燒、咳嗽的症狀;12月18日打完第二針後腿疼、眼睛浮腫;今年1月6日症狀加重後去醫院檢查,確診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甘肅省酒泉市居民 李軍(化名):「我現在甘肅省蘭州市第二人民醫院看病,現在像我(家)這種情況,我們醫院現在就有好幾十個娃娃都是這樣的情況;包括症狀、得的病都一模一樣,大多數都是三歲到七八歲。」

根據官方數字,中國3~11歲兒童人數約1.6億。中共國家衛健委要求各地從2021年11月1日起對該群體啟動疫苗接種工作,至11中旬,全國已有8439.5萬兒童接種疫苗。

李軍表示,這些打疫苗後罹患白血病的受害者和/或家屬組建了微信群,最開始是有五、六百人的大群,後被解散,現在只剩二、三百人。

王龍10歲的兒子去年12月4日打完第二針疫苗後,於今年1月18日確診為白血病。

山東省濟南市居民 王龍(化名):「新冠沒得,因為打疫苗得白血病了,這真是可笑。我們都在群裡聊天,說上訪,派出所的給我打電話了,意思是不要上訪,說是違規這個那個的。」

這兩位家長都表示,投訴無門。

甘肅省酒泉市居民 李軍(化名):「我們網上一發佈,瞬間這個消息就被屏蔽了。打電話給當地疾控中心,當地疾控中心說去調查,結果我們現在全國各地好多這些病友全部判定的都是偶合,他意思就是,你不打這個疫苗也會得白血病。我們這兩天給省(疾控中心)打電話,他們說我們當地壓根就沒有給他們上報,他們不知道這回事。」

另一方面,一份從中共衛健委系統流傳出來的內部文件——《國家衛生健康委辦公廳關於請關注部分自訴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後罹患白血病人員近期重點動向的函》——顯示中共衛健委早已註意到這個打疫苗後罹患白血病的群體,並將他們的信息通報給了包括河北、江蘇、廣西等在內的19個省級衛健委。

現在,無論是李軍一家三口還是王龍的四口之家,都在為給孩子治病而到處借錢。

從去年至今,在大陸社交平台上,時不時都能看到打疫苗後身體出問題的帖子,其中不乏罹患白血病的人。

網友「aivic-vivi」去年7月15日貼文說,她爺爺接種疫苗後被確診為白血病。網友「晨粒冰」9月4日發文說他自己接種第二劑北京科興疫苗後確診白血病。

網友「今扉左非昨」3月6日發微博說,「我爸打完新冠疫苗第二針,得了白血病,淋巴瘤。」

「Twins媽咪Rachel」3月3號的微博發文說,「女兒進珠江醫院急救+住院已有半年時間之久。本來健康陽光的孩子,因為響應國家號召,接種第一針新冠疫苗,現變成了一個無法正常上學有病纏身的孩子。她才12歲!」

從中共病毒疫情爆發至今,中共當局從未公過3~11歲兒童的疫情相關數據。這個群體接種疫苗後出現的各種副作用、重症和死亡數據,外界更是不得而知。

甘肅省酒泉市居民 李軍(化名):「像這醫院住的這(孩子),前前後後走掉的娃娃也挺多,從(去年)11月份到現在,我知道走掉的有四五個、五六個。」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特約記者顧曉華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