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人選各黨醞釀 黃珊珊要戰蔣萬安、陳建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1 日訊】好,台灣今年底即將舉行九合一選舉,外界推測台北市長選戰,綠營將推派衛福部長陳時中或前副總統陳建仁,藍營會推派蔣萬安,而民眾黨將讓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來挑戰。而針對民調顯示,黃珊珊如果以無黨籍參選,會比以民眾黨身分參選獲得更高支持度,媒體詢問黃珊珊怎麼看。

記者 VS.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黃副,想問一下民調,就是最近有一份民調是說,如果你用無黨籍來參選的話,會比民眾黨籍的支持度還要高,這會影響到你的參選意願嗎?」「我們每天做好自己的事吧。」

各陣營將推派誰出來選台北市長,是近期政壇熱議焦點。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周四的防疫記者會上,也被問及,綠營傳出風聲,讓陳建仁選台北市長,並由陳時中選桃園市長是最佳組合。對此陳時中僅表示,這些有想像跟建議,目前疫情和政務為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