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大爆發被掩蓋 封控近兩百小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1 日訊】接著關注,上海疫情大爆發,至少有11個轄區出現疫情。有市民透露小區封控前,不和學校打聲招呼,很多學生被封在學校裡,有小學生在教室裡過夜。截至3月10號,上海近200個小區發現疫情,當局開始大力興建「方艙」醫院。

3月10號,有網友曝光,上海疫情爆發地點已接近200個小區。上海市民萬女士表示,被封控的小區圍上檔板,生活物資上網訂購,送到小區門口,很多商鋪關閉、學校封校,不少學生被封控在學校裡,垃圾都不准帶出來。

上海市民萬女士:「突然整個上海爆發,昨天我們小區也封了,我們這棟樓的門外面有鐵鏈子鎖住了,我們這裡是中午封的,下午兩點多鐘居委會的人就敲門叫做核酸。我家沒有菜了,吃飯會成問題。一樓裡面全是扔的一包包的垃圾,堆這麼多,不弄掉,這還是一天呢。」

上海市民徐女士3月8號去醫院,在門口被警察攔下,說醫院封院,回家後小區也被封了。

上海市民徐女士:「禮拜二,我到醫院去。警察來了,他說查出一個確診病人,讓我趕快離開,讓我嚇了一跳,我就逃回家了。趕到家裡一看,小區也封了。我就在家裡,動不了了。現在核酸做了有什麼用呢?做了還感染那么多人。我怕,我不想做。」

市民爆料,上海疫情爆發的原因是接收香港人的隔離酒店,上海徐匯華亭酒店,出現內部感染,傳播開來。

上海市民孫女士:「說香港人到深圳去,深圳呢不接受。我們上海自告奮勇,可以增加航班。香港人引進來在隔離,防控方面肯定有疏忽的囉,否則怎麼遍地開花了,到處好多小區被封了。」

還有網友爆料,官方隱瞞疫情,青浦新增60例不報,徐匯六院院內感染也不報,該院群裡發布信息說,做好這次控制不住的準備。

此外,目前有人被隔離在地下車庫。有視頻顯示,上海嘉定賽車場南邊建的方艙醫院,快完工了。

新唐人記者 熊斌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