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和平一個機會 英國女設計師巴黎時裝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2 日訊】3月7日,一位英國時裝設計師,以「和平」為主題,在巴黎舉行了一場時裝秀,去看一看。

在法國巴黎蓬皮杜中心頂部的玻璃走廊,參加斯特拉‧麥卡特尼冬季時裝秀的模特們魚貫而入。「給和平一個機會」成?在俄烏戰爭背景下這次時裝秀的主題。

列農有一首歌名?「給和平一個機會」,設計師麥卡特尼希望以此表達自己反對戰爭的心情。

設計師 斯特拉‧麥卡特尼:「我堅信和平與愛,這是一首個人歌曲,反映了整個世界的想法。」

3月4日,歐洲159家廣播電台也播放了列農的歌曲,以此來表示對烏克蘭的聲援。

除了麥卡特尼,不少設計師也以不同的方式表達的反戰之情。比如在米蘭時裝展上,喬治·阿瑪尼通過剪掉時裝秀中的音樂來表達對俄烏危機的關注。

設計師 斯特拉‧麥卡特尼:「我認為時尚可以表達觀點,在這黑暗的時代,必須以積極的方式使用它。」

麥卡特尼的時裝充滿新穎的環保設計理念。在2022年冬季系列中,她繼續採用無皮草的理念,她的靴子採用仿皮和天鵝絨製成,充滿牛仔風格。此外,她還推出了「最可持續性的運動鞋」,這些運動鞋由回收和生物基材料製成,包括葡萄皮製成的皮革,也用於該系列的一些包袋之中。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