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救下8隻孤兒小豬 慵懶沙灘生活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2 日訊】在墨西哥的一座沙灘,居住著一群小豬,牠們從小就生活在這裡,不僅悠哉的在沙灘上探索,對遊客也完全不怕生,有許多人慕名而來,紛紛在小豬沙灘捕捉難得一見的畫面。

小豬在沙灘上自在的悠閒散步,也非常自然的與遊客互動,完全不像一般圈養的豬。這個小豬海灘(Pig Beach)位在墨西哥尤卡坦半島(Yucatan Peninsula)的港口城市 普羅格雷索(Progreso),小豬們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遊客前往。

遊客 ANA SOTRES :「這裡很不錯,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對於家庭和小孩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體驗,真的很棒,我強烈推薦這個地方。特別是當小豬帶出來在外面活動的時候,真的非常可愛。」

這8隻小豬是去年8月被當地警方救出來的,但不久之後豬媽媽過世,當時小豬們才出生2天,隨後生態警察決定把牠們帶往沙灘照顧。每天中午小豬會被帶出圍欄,牠們可以在海邊玩水,或是在沙灘上探索,牠們也喜歡與人互動,慵懶幸福的生活步調成為沙灘亮點。

普羅格雷索生態警察 DIEGO LEON :「在小豬海灘裡,如果天氣好的話,小豬們會在中午的時候去海裡玩水,如果不去海邊的話,牠們還是會到處走走。牠們會與人互動,在沙灘上自由的活動,他們喜歡被撫摸,喜歡探索海灘,也喜歡四處走走。」

警察化身小豬保姆,除了幫小豬仔洗澡,還會抹上乳液或椰子油保養皮膚,不僅如此,小豬們的食物也準備的很充裕,照顧的十分用心。

這群小豬會在這裡待到牠們長大,才會遷移到更大的空間。警方希望能幫牠們繁衍後代,讓下一代也能繼續在小豬沙灘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