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複製侯路線? 朱立倫:爭取民意是對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2 日訊】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創立基金會,黨內要角全都出席,連不常參加黨內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來了。不過國民黨內近來因為改選中常委,鬧出換票、賄選疑雲,主席朱立倫今天被問到,蔣萬安不想跟黨中央靠太近時,朱立倫做出回應。

國民黨籍立委 蔣萬安:「(昨天有提到說,再談藍白合下去民眾會反感,可是朱立倫主席現在是說,希望在野勢力合作?)政黨的利益絕對不能凌駕人民利益之上,那政黨的價值如果只是政治算計,利益交換,這是會被人民所唾棄的,所以我一直強調我希望看到的是全民合,而不是藍白合的討論。」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有覺得蔣萬安的風格跟侯市長越來越像?好像黨內是不是有一股遠離黨的勢力的感覺,不想跟黨走一起?)國民黨以外,我們需要很多中間選民、很多無黨籍的朋友的合作,那作為一位市長候選人,爭取最多的合作,最多的支持,最多數民意的認同絕對是對的,我們一定支持我們的國民黨的候選人。」

新北市長 侯友宜:「(有覺得蔣萬安的風格跟你越來越像嗎?)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就是我,蔣萬安就是蔣萬安。」

「啟思民本基金會」由立委江啟臣,和前祕書長李乾龍共同出資成立,活動現場除了朱立倫、蔣萬安、侯友宜外,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也都應邀出席。不過蔣萬安和侯友宜在朱立倫致詞前就先行離席。對此,侯友宜幕僚澄清,本來時間安排就是這樣,都有行程要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