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記者會疑似提鐵鏈女案 民眾:斷掉中共鐵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2 日訊】中國徐州「鐵鏈女」案,引起海內外聚焦,中共總理李克強11日稱,他是最後一年以總理身份出席記者會,他疑似不點名提及鐵鏈女事件。而全國婦聯因為對案件沒有任何作為,成為公眾譴責的目標,甚至呼籲要「解散婦聯」。

中共人大會議11號閉幕,李克強在記者會上說:最近有的地方發生了嚴重侵害婦女權益的事件,疑似不點名提及鐵鏈女事件。

然而,中共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婦聯主席沈躍躍,8號在參加地方代表團審議時,聲稱婦聯要引領廣大婦女「聽黨話跟黨走」,對「鐵鏈女」事件卻只字不提。

大陸退休高校教師劉女士呼籲,應該立即解散全國婦聯。

大陸退休高校老師劉女士:「這件事情曝光出這麼長時候了,很多正義人士同情八孩女的遭遇,對中共統治下發生的這個罪惡憤憤不平。可是全中國竟然沒有一個婦聯站出來為正義發聲。你們拿了納稅人的錢,你們為民做了什麼?」

根據公開報導,中共的婦聯組織相當龐大,僅江蘇省就有數萬個婦聯組織、近4萬名挂兼職副主席、30餘萬名婦聯幹部和執委。

「中國婦權」創始人 張菁:「它們就是共產黨的一個花瓶,放在哪裡,拿了納稅人的錢,就養這麼大一個機構。共產黨有什麼政策來的時候,幫它們做一些宣傳。」

江蘇資深媒體人黃金秋說,所以他們對鐵鏈女事件,對人口拐賣問題視而不見。

江蘇資深媒體人黃金秋:「通過這個(鐵鏈女)事情我們看到所謂的那些婦聯,兒童保護機構在當地也者是個擺設。地方的所謂政協委員、人大代表根本不代表人民。他們只是權利的傀儡,或者本身就是強權的一部分。」

退休高校教師劉女士說,通過鐵鏈女案,大家都看到了,各級政府對人口拐賣不作為,而且直接參與了犯罪,所以只有把中共鐵鏈斷掉,中國的婦女兒童才有安全保障。

新唐人記者 李韻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