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爆發 中小學全部停課 多個小區封閉 |中國一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2 日訊】上海疫情爆發 中小學全部停課 多個小區封閉

上海疫情延燒,多個小區被封,當地民眾也被要求核酸檢測,全市中小學3月12日開始全部改為線上教學,幼兒園禁止幼兒入園。

========

李克強最後一場總理記者會:疫情是最大挑戰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反彈,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任內最後一場總理記者會上說,疫情是本屆政府的最大挑戰。

========

央視董卿丈夫傳被帶走 牽涉孫力軍深層案

中共央視女主持人董卿的富豪丈夫密春雷去年12月被帶走,至今下落不明。專家分析,密春雷可能牽涉孫力軍案。海外盛傳密春雷是江澤民家族的白手套,他與令計劃家族關係也十分密切。

========

「66至79歲是中年」 中共委員再就業論遭諷

「兩會」期間,中共政協委員和人大代表們的「雷人雷語」不斷引爆網絡。一名政協委員認為「66歲至79歲是中年人」,近日他提議儘快修改退休政策,鼓勵60歲以上初老群體再就業,遭輿論詬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