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集團總裁夫婦:神韻令人動容 蔚為奇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4 日訊】3月12號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梅沙市的演出,讓汽車集團公司總裁福特與夫人,產生共鳴並為之動容。

汽車集團公司總裁 Ronn Ford:「我是汽車業者,喜歡多彩,神韻的多彩和景象很壯觀,我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自己也動手設計,整台神韻演出的風光都很壯觀。」

已有多年油畫藝術工作經驗的總裁夫人拉雷雅,希望能在作品中,畫出神韻展現的善。

油畫藝術工作者 Tina La Rea:「我希望我能畫出善念,能畫出神韻的美麗、優雅和正反的力量,我猜中文稱此為陰陽,在我的畫作是用明暗對比,神韻真是太美了。」

油畫藝術工作者 Tina La Rea:「我真為在中國看不到神韻感到難過。多麼美麗、優雅、充滿活力又訓練有素。神韻展現中國傳統舞蹈並與現代技術完美結合,真是優美的演出。神韻交響樂團很棒,舞台上的一切都在精準的時間點呈現,太棒了。服飾和色彩都很優美,演出中看到藍色的天堂。我愛他們舞動長袖的模樣。神韻真是令人歎為觀止,精美的藝術作品。」

夫婦兩人感歎於神韻展現的慈悲與包容,表示會積極推薦神韻。

油畫藝術工作者 Tina La Rea:「神韻中有美麗,有力量,有信仰,有慈悲,有與全世界分享愛的理念,卻不譴責他人沒有相同信仰,也不受某些教義的束縛,只有要我們跳出這些限制,試著彼此相愛。我在這些層面上與神韻相連。從藝術角度而言,神韻當然很美,我喜歡藝術,神韻是如此精美。」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張文剛 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