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進WTT大滿貫賽16強 林昀儒:開局開得不錯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圖)13日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大滿貫賽男單32強賽以3比0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加奇尼,收下16強門票。(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4 日訊】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昨天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一日3戰,晚間男單32強賽以3比0擊敗克羅埃西亞選手加奇尼。他賽後受訪表示,每一局開局都開得不錯,心裡也比較堅定一點。

總獎金200萬美元的WT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新加坡大滿貫賽自7日至20日在新加坡華僑銀行室內體育館(OCBC Arena)舉行。

林昀儒昨天一日3戰,繼男雙、混雙比賽後,晚間接著在男單32強賽亮相,對手為世界排名48的加奇尼(Andrej Gacina)。兩人過去3度交手,都由林昀儒帶走勝利,此戰他以11比6、11比6、11比7勝出,收下16強門票。

雖以3比0獲勝,但林昀儒賽後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不能說是輕鬆打贏。先前交手雖然都獲勝,但好幾次都是打到4比3才分出勝負,「一不小心也是很容易就被翻過來」。

這次能以3比0拿下勝利,他認為關鍵是每一局開局都開得不錯,心裡比較堅定一點。

另外,比賽進行時,場邊也不時傳來觀眾為他加油的聲音,林昀儒說,這是滿大的鼓勵,「心裡可能會更有力量一點」。

至於一日3戰如何調節體力?他表示,因為下午才開始比賽,早上就可以好好休息,所以不會那麼累,還可以接受。

接下來男單16強賽,林昀儒將對上世界排名12的斯洛維尼亞好手約爾吉奇(Darko Jorgic)。雙方過去2度交手,各拿下1勝,最近一次是在去年東京奧運碰頭,林昀儒以直落四勝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